close

    

依果ego 3D照相館  

日本這幾年來流行的3D列印照片掃描技術做出來的人偶,真的好可愛好酷喔!看到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偶,感覺一定很特別,前陣子看到新聞媒體的報導,我是這樣想的,沒想到最近台灣也引進了這項技術!!!早就想去做一個的我怎麼能放過這樣的機會,在網路上看到後立刻拿起電話打到這間『依果(ego)3D照相館』預約時間來做一個! 哈哈~像嗎像嗎??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官方網站看看喔!

 3D照相列印人偶  

依果(ego)3D照相館 http://www.ego3d.com.tw/

 

日本已經將這項技術用在婚禮上做紀念喔!感覺真的好浪漫喔!運用3D列印技術打造出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偶來紀念婚禮這一刻,真是再適合不過了,以後我也要做一對>''

3D掃描擬真人偶製作

 

我覺得利用這項3D照像技術做一個自己的人偶除了可以當紀念外,喜歡攝影的朋友如果做一個,便可以帶到各個景點拍照,讓自己成為自己的攝影師,拍出很多有意境的照片,真的很有感覺耶!

3D照相館

3D列印攝影    

 

 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3D照相的初體驗吧!

 

一進到依果就被那醒目的陳列櫃給吸引了,裡面擺放了許多的作品,裡面有很多熟面孔呢!像是常常在新聞裡看到的女主播、拍攝電影的導演等等,感覺有一種療癒系的感覺!

 3D印表機  

走進攝影棚後,有一面鏡子可以先練習待會要擺的POSE,呵呵!我不敢擺難度太高的,因為他們跟我說一擺就要堅持個五到十分鐘,這可不是開玩笑的!對我來說要保持一個姿勢不動還真有些難度>"<,所以呢!我選了一個插腰的POSE...哈哈!好像有點偷懶....

 3D人偶製作  

拍攝的過程中可以看到電腦裡面慢慢的浮現我的臉部輪廓,一塊一塊的掃進去慢慢拼湊起來,大概過了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,但是不能馬上拿成品喔!要12個星期才可以拿,這個小人偶後製作業可不簡單,修好的3D模型將會透過目前全世界唯一可以打出39萬色的粉末式全彩3D列印機打出3D塑像,打印好的3D塑像還需要經過硬化及表面處理, 完成後就可以送到您的手中. 全部過程約需1~2週時間,那段等待的時期每天都好期待喔。

 3D照相館推薦  

是不是很像很像?當然接下來就不能光說不練,二話不說先拍幾張照片來給大家感受一下囉!看吧!是不是很有感覺呢?

 哪裡有3D照相館列印

 

 

  

 EGO 3D照相館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特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